薄荷奶绿

不再写偶,不接联文,不必关注,都要快乐。

AO小屋 03

*灵感来源于《心动的信号》
*all正向,1346+59
*沙雕预警 勿上升

*AO小屋入住规则:
1.Omega在小屋内,一定按时使用抑制剂,按需使用屏蔽贴。
2.Alpha不可以利用信息素压制Omega。
3.若有发情现象,请及时通知场外人员进行隔离工作。
4.在入住期间,Alpha与Omega不得进行标记和结合。
——

在AO小屋的第一晚,朱正廷睡得并不算安稳。发完心动短信后,就盯着浅蓝色的天花板数绵羊。他把短信发给了蔡徐坤,因为在三个Alpha中,蔡徐坤的亲和力最高,那张脸虽然美得较有攻击性,可笑起来时让人如浴春风。他睡前晃了晃手机,竟摇出来两条短信。

“你很可爱。”

“下次别喝酒啦,喝可乐吧☺️”

“我才不可爱。”朱正廷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成年人才不喝可乐呢。”

尤长靖闻言,好奇地爬到朱正廷的床上:“朱朱,收到什么啦?”

朱正廷把手机放到枕头底下,歪了歪脑袋,拖长尾音:“就不告诉你—”

“哼!”尤长靖一手地去捏朱正廷的脸,一手拿着自己的手机。他的手机屏幕上,显示收到新的匿名短信——“看你吃东西,真的好有食欲喔。”

而在三楼的Alpha房间,蔡徐坤意外地收到两条短信。第一条就简单的两个字“晚安”,第二条......

“恭喜您中奖,奖品为短信一条,回复T即可退订。”

是谁?蔡徐坤画了几条线简单分析了一番,得不出有把握的答案,他无奈地笑了笑,调好闹钟后,关掉房间的灯。

第二天早上,天色微亮,二楼响起闹钟声,尤长靖伸出手摁掉,迷糊地钻被窝里又躺了会,过了十分钟突然惊醒,反射性地跳起来换衣服。

朱正廷听到动静,挣扎着睁开眼:“去上班吗?”

“对,来不及啦!”尤长靖换好衣服就往外冲,“朱朱早安!”

“早安。”朱正廷说完又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,跟着楼梯间的脚步声点头打节奏,不久又睡了过去。

尤长靖原本准备拿上一袋吐司面包就走,走到客厅,才发现林彦俊坐在那里,面前是一碗热腾腾的面条,他顿时改了主意。

“上班?”林彦俊看了他一眼,“不是工作装啊。”

AO小屋的规则是,入住的第二天晚上才可公开职业与年龄,尤长靖秉持着“少说少错”的理念,没有接话。

“要吃吗?我刚好多下了一点面。”林彦俊指了指厨房。

尤长靖去厨房盛完面后在林彦俊对面坐下:“嘿,刚刚好。”

林彦俊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:“缘分。”

七点,蔡徐坤醒来,换上运动装沿路跑了一圈后,洗浴出门。七点半时,范丞丞醒来,换上西装,开车出了门。而剩下的两个人,直接睡到了上午十一点过。

黄明昊是被饥饿叫醒的。他顶着鸟窝头,眯着眼睛走出房间,准备下楼找吃的。

“明昊!”

“啊......”

黄明昊睁开眼,被吓了一跳,连连后退至靠在墙壁,撇开了视线。

朱正廷裹着被子,站在衣帽间,露出了修长性感的双腿。

“怎么了?”他不解地问道。

“我是Omega,我是Omega,我是Omega......”黄明昊不停地进行自我催眠,然后缓缓把目光移了过去,“没事,有点头晕。”

“你是不是昨天睡太晚啦?”朱正廷担忧地看着他,“Omega本就较为虚弱,要是自己不注意休养,是有可能晕倒的。”

“......”黄明昊。

“我妈妈是中医,我让她给你开点补身体的药吧。”

“......好。”黄明昊艰难地点点头。

在朱正廷换衣的时间里,黄明昊在厨房做好了蛋包饭,两个人共用了午餐,一块出了门。

等到下午五点半,AO小屋才又有了人气。最先回来的是最先出门的尤长靖,然后是范丞丞。范丞丞主动揽下晚餐的任务,尤长靖则在一旁帮忙。接下来的时间里,陆陆续续有人回家,到六点半时,终于所有人都到齐。

职业和年龄将在餐桌上公布。

牛排、红酒和烛光,小屋的气氛温馨又浪漫,原本职业并不是什么秘密,他们却在这样的节奏下,有些不知从何开口。

“牛排很好吃。”朱正廷夸奖到,突然发现“厨师”就坐在自己右手边,于是转过头对范丞丞笑了笑。

“丞丞可专业了。”尤长靖说,“忙活了快一小时呢。”

“辛苦了,敬敬我们的大厨。”

朱正廷跟着其他人一块用酒杯碰了碰范丞丞的杯子,然后举杯喝了一口。

“少喝一点。”范丞丞说。他的声音好轻,像是要飘散在空气之中。

“咳、咳。”朱正廷呛了一口酒,因为咳嗽而眼睛泛红,像只无措的兔子。他突然反应过来,这是不是暗示,那条让他喝可乐的短信是范丞丞发的。

“没事吧?正廷。”蔡徐坤从餐桌对面递过来一杯温开水。

“谢谢。”朱正廷小心地接过,用杯身挡住自己的半张脸。

最后,经六个人商议,决定采用抽取扑克的方式,取到数字最大的第一个公布个人信息,然后指定下一人。

抽到最大数字的是林彦俊。他食指和中指夹着牌面晃了晃:“直接说?要不要先给三个关键词?”

“痛快点。”尤长靖盯着餐盘里切成碎片的牛排。

“我是一个画手。”林彦俊笑的时候脸颊会显现两个小酒窝,“二十五岁。”

“哇,画家吗?”朱正廷惊讶道,“那超厉害。”

林彦俊摆摆手谦虚道:“算不上画家啦。”

“二十五岁......”尤长靖小声嘀咕。

“怎么了?”林彦俊索性直接把问题抛给了他,“下一个就长靖吧。”

“唔......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!”尤长靖还没开口,朱正廷就举手竞猜,“小尤是独立歌手吧!”

林彦俊看着尤长靖:“是吗?”

“不是啦。”尤长靖用叉子戳了戳餐盘,“朱朱你为什么这么猜。”

“唱歌巨好听的。”朱正廷神色飞扬地把尤长靖的歌声夸了一通,“昨天洗澡就有唱啊。”

“我是音乐老师。”尤长靖抬起头,望向对面,“比彦俊大一岁。”

五个人都露出惊讶的神色。

“完全看不出来啊......”

“可你心理年龄比我小。”林彦俊笑着添了一句。

尤长靖指定的下一人是朱正廷:“我也要猜朱朱的职业!是模特吧?我发现你的脸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哎!”

“哈哈哈哈我是很好看,”朱正廷笑得很开心,放下刀叉解释:“也算模特吧,一个局部,手模。”

几个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朱正廷的手,朱正廷也大方地把手展开翻了翻。他的手纤细白净,手指棱角分明有骨感,线条美而恰到好处。

“手模......”蔡徐坤想起厨房的那一幕,有些无奈,“那你可千万别进厨房别用刀。”

提及到年龄问题,朱正廷突然有些懵圈,掰着手指数了数:“啊对,是二十四。”

黄明昊见他这副模样笑出声来,就被逮住选为下一人。

“我的职业......”黄明昊看着朱正廷,“和你的很配。”

“摄影师吗?”朱正廷问。

“嗯,对。”黄明昊点点头,“有机会当我的模特吧。”

“好呀。”朱正廷托着腮帮子,笑得有点傻气。

黄明昊公布自己年龄为二十岁,然后指了旁边的范丞丞。

“我也二十。”范丞丞说,“职业吗?自己创业设计开发游戏的。”

“那也很酷。”朱正廷把手放到胸前,轻轻地鼓鼓掌。

最后轮到蔡徐坤,他用手机放了一首歌:“我唱的。”

“我是一名地下rapper,二十二。”

“啊!rapper!经常会有表演吗?”尤长靖虽然不太懂rap,但音乐多少有点共同性,所以他偶尔也听rap歌曲。

“有啊。”蔡徐坤说,“一周后有一场,到时候我把票给你们,有时间记得来看。”

公布完职业和年龄,AO小屋的六人迎来第二次心动选择,而这次他们除了心动选择外,Alpha还要制作匿名邀请贺卡,邀请Omega共赴约会,Omega们则根据贺卡上的内容各选择一张贺卡,决定自己的约会对象。

谁也不知道会选中谁,又会有怎样的一天。一切都是未知。

(下一章约会了!
小贾会和谁约会呢!)

评论(85)

热度(18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