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奶绿

不再写偶,不接联文,不必关注,都要快乐。

AO小屋

*灵感来源于《心动的信号》
*all正向,1346+59
*沙雕预警 勿上升

*AO小屋入住规则:
1.Omega在小屋内,一定按时使用抑制剂,按需使用屏蔽贴。
2.Alpha不可以利用信息素压制Omega。
3.若有发情现象,请及时通知场外人员进行隔离工作。
4.在入住期间,Alpha与Omega不得进行标记和结合。
——

01
收到“AO小屋”节目组通知短信时,朱正廷正提着五六个购物袋坐在购物广场的大理石凳子上稍作歇息。

“尊敬的朱正廷先生,请您在今天17时之前,到达位于江塔路520号的AO小屋,开启您的心动之旅吧。”

他皱了皱眉,打算当作整蛊游戏拉黑处理,却收到了来自老妈的微信消息。

妈咪宝贝:贝贝!你是不是收到了节目组的短信通知?

zzt不可爱:嗯?你又给我报了什么节目!

朱正廷捏着手机,瞪着屏幕,心里暗暗祈祷。朱妈妈怀揣着一个关于儿子的明星梦,逢人就夸自己儿子脸蛋漂亮,为此曾偷偷地替朱正廷填了好几次选秀比赛的报名表。

妈咪宝贝:啧!这次可真不是!是我之前给你提过的相亲呀!

zzt不可爱:相亲节目?非婚勿扰还是信息素对对碰?

妈咪宝贝:我可没那么老套。咱不讲究一见钟情,要在同一屋檐下多多相处才能彼此了解,确定是不是合适,对吧?

妈咪宝贝:而且我托我的小姐妹打探了一下,参加这档节目的可都是优质Alpha,贝贝,把握住机会啊!

zzt不可爱:......

自从他分化成Omega后,朱妈妈就陷入了一种他找不到Alpha结合的危机感,在和别人炫耀完“看吧,我儿子是不是特好看”后,总会加上一句“你看,有没有合适的Alpha可以给他介绍一下啊”。

他也和朱妈妈理论过:“我这么帅,追我的Alpha要从我家门口排到江边呢,就不用您老费心啦。”

朱妈妈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:“谁愿意娶这么一个热衷于买买买的败家Omega?谁又愿意娶一个力大如牛的Omega?”

敢情自己在亲生母亲眼里除了长得帅一无是处?

朱正廷过完二十四岁的生日,朱妈妈更是果断地把相亲安排提上日程,朱正廷逃过几次,终于在朱妈妈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控诉中妥协——啊,那就相亲试试看吧。

谁知道会是这么一个相亲方法!

朱正廷照着收到的地址找到AO小屋时,后知后觉地感到忐忑。经工作人员提醒知道自己是第一个到达后,反而松了口气。

小屋门关处摆放着一个灰色的鞋柜,六双拖鞋整齐地搁置在内。朱正廷选了一双粉色的小猪佩奇拖鞋后,就乖乖地坐到了沙发上等待下一位入住者。暖暖的光从阳台洒进来,跳跃在拐角的钢琴按键上,梦幻紫色系的纱帘随着风轻轻摇摆。他盯着墙上挂着的AO小屋入住规则,有些想笑。

过了大约二十分钟,AO小屋迎来了第二位入住者。听到门响声,朱正廷站起身准备打招呼。

来的是位Alpha,红色的短发,英俊冷酷。和他一同出现的,是淡淡的橙子甜味。

“hi,我叫朱ru.......正、廷。”差点又说岔,朱正廷咬到了舌头,揉了揉腮帮子后伸出手。

“你好,范丞丞。”

范丞丞伸出手,轻轻地在朱正廷的手心碰了碰,便在隔了一个空位的沙发上坐下。

时间似乎是静止了,没人吭声。朱正廷取了桌上的两个茶杯,倒上了茶,往范丞丞那边推了推。

范丞丞像没看到似的,低头瞪着地板。

听到敲门声时,朱正廷缓了一口气,想着总算来人活跃气氛了。哪知道,进来的又是一位冷面Alpha。

Alpha染了一头银发,戴了一顶贝雷帽,拉着行李箱站在门关处,似乎是在纠结选择哪双拖鞋。

“你好,我是朱、正、廷。”朱正廷主动地挥挥手。

“你好。”Alpha这才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林彦俊。”

朱正廷坐在两座冰山中间,满脑子找话题。

林彦俊看出来他的不自在:“要不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吧?”

笑话讲完,朱正廷更不自在了。

好在总算迎来了第四位入住者,是位Omega,门打开一条缝,他从缝中探出头来:“哈喽,大家好。”

Omega名叫尤长靖,坐到了朱正廷旁边,眼睛滴溜溜地打转,一会说电视好大哦,一会说朱朱你的拖鞋真可爱。

“哎!有入住规则呢!”

“今晚是不是要我们自己准备晚餐?我们做什么?朱朱你会做饭吗?”

“唔......会一点吧。”

“会做什么?”抛出问题的竟然是范丞丞。

“番茄炒蛋。”朱正廷想了想,加上一句,“特别好吃。”

尤长靖加入后,小屋变得热闹起来。四个人聊着天,虽然主要还是两个Omega在说,但总算不那么尴尬。聊了一会后,小屋迎来第五人。

朱正廷看到他的第一眼,以为他是Omega,因为他的脸似精雕细琢般,皆如画,漂亮得耀眼。可接着,他闻到了一股玫瑰花香——是Alpha的信息素。

蔡徐坤走进门,对面前有些懵的Omega笑了笑:“你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

“你、你好,朱正廷。”

“我是尤长靖!”尤长靖从朱正廷背后跳出来打招呼。

“有长进?”蔡徐坤挑了挑眉,走到客厅,询问了其他两人的名字。

只剩一人还未到。

“做火锅吧!最近降温了,火锅正好暖胃。”尤长靖提议,从包里掏出两袋辣条,问朱正廷,“朱朱,你吃吗?”

朱正廷点点头,打开辣条包装袋:“少吃点。”

黄明昊一进屋,闻到的就是辣条的味道,他舔了舔唇,想到这不会是谁的信息素吧,就看到了吃辣条吃到脸上沾油的朱正廷。

朱正廷刚好也抬起头看他,看见黄明昊脸上的笑容后,反射性地去扯纸巾。

“你们好,我是黄明昊,可以叫我justin。”

朱正廷一直以为自己已经算Omega中长得高的,没想到黄明昊比自己还要高上小半个脑袋。

“你好可爱!”尤长靖已经扑上去,试图揉他的脸蛋,“你真的分化了吗?奶乎乎的!”

黄明昊穿着一袭黑色风衣,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,可也许是他长着一双清澈明亮但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,看上去年龄较小。

“当然分化啦。”黄明昊歪了歪脑袋,径直走到朱正廷面前。

明明应该是个能激起Alpha保护欲的少年Omega,可朱正廷在他靠拢的一瞬间,却感到了莫大的压力。

尤长靖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,他已经冲到了厨房,兴奋地嚷嚷:“人到齐啦!”

“那么可以做火锅吃啦——”

(求生欲让我解释一下:小贾是A装O。为什么要装O呢,因为得知某人报了名后再去报名,Alpha的名额已经满啦。)

评论(141)

热度(3083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